宜蘭民宿網最新消息
標題:◤ 宛如仙境!宜蘭3大落羽松秘境換裝紅了 ◢

[記者江志雄/宜蘭報導]宜蘭縣3大落羽松秘境三星鄉安農溪畔、羅東運動公園、員山福園蜊埤的落羽松已經轉紅,形成浪漫場景,遊客直呼「宛如仙境」。

三星鄉安農溪落羽松群,種在田心橋旁,共有186株,約20年樹齡,原是當地居民私房景點,兩年前被遊客PO上網後一夕爆紅,溪畔落羽松已變成紅色,過一陣子就會落葉,展現不同風情。

員山福園蜊埤的落羽松美景。(圖由石姓攝影老師提供)  羅東運動公園落羽松美得像一幅畫。(記者江志雄攝)

羅東運動公園落羽松區。(記者江志雄攝)   三星鄉落羽松秘境已變紅色系。(記者江志雄攝)三星鄉安農溪落羽松秘境,成為遊客拍照熱點。(記者江志雄攝)

宜蘭縣今天雨勢暫歇,大批遊客湧入安農溪落羽松秘境拍照打卡,三星鄉長黃錫墉說,地面因下雨泥濘濕滑,大家要注意安全,並請大家隨手帶走垃圾,共同維護環境整潔。

員山福園蜊埤的落羽松陸續變色,配合「宜蘭亮起來」夜景營造計畫,縣府在此增設燈飾,清晨4時到6時、下午5時到10時點燈,襯托出浪漫氛圍;羅東運動公園落羽松也在轉色,猶如換上新衣,美不勝收。

宜蘭縣石姓攝影老師說,受到暖冬影響,宜蘭縣三大落羽松秘境轉色時間變得比較慢,現在已經變紅,是賞景好時機。

 

資料來源: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2300199

發布日期:2018-01-03 10:03:54
回上頁